Main Page

From GNU MediaGoblin Wiki
Revision as of 10:23, 1 September 2014 by EpifaniChamberl (talk | contribs)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康熙來了 早晨是非常特殊的,他們準備提供最大的早餐,為您的孩子的機會。許多父母都希望它是由快,使他們可以讓他們的孩子留在學校規定的時間特別的早餐。為了這個目的,最好的選擇是雞蛋的早餐克薩迪亞斯。雖然他們仍然覺得很特別,他們仍然認為你知道的油炸玉米餅。有些人其列為他們最喜愛的茶園食譜的孩子,因為他們並不需要嚴格注意的華夫餅和煎餅做的。你只需要搶雞蛋。那麼你應該的東西炒雞蛋餅中有一些奶酪之間,然後炒他們,直到奶酪融化。

情人節  好消息是,現在可以使用任何他們手頭上的打扮上下。如果你已經切熟食奶酪,在你的冰箱,你也可以使用它。另外,如果你有吃剩的豆類或蔬菜,你可以在它們有它們將工作做好。如果你不分群什麼,你仍然可以去簡單明了,同時也將工作做好。你也可以在上面它與希臘風格的酸奶,純酸奶油,鱷梨和莎莎的帥哥,再服。如果你是辣的,你也可以放一些辣椒醬放在桌子上。無論你為這些雞蛋的早餐克薩迪亞斯,他們提供您的孩子從他們已經習慣了的煮雞蛋完善。你需要讓這個偉大的茶園食譜為孩子的成分包括黃油,雞蛋,玉米餅,芝士(奶酪絲是最好不過的切片仍正常工作),莎莎,鱷梨和源霜(您也可以用希臘風格酸奶如果源奶油是不可用的)。

康熙來了 在熱介質數量,你應該飯醬這足以大衣的中型平底鍋磨損的整個底部。同時,你應該破解雞蛋中攪拌碗裡,然後再打。加入炒雞蛋的熱黃油。這時,你應該從熱油鍋,並把它放在一邊,然後佈局大約一半的玉米餅的頂部,然後他們每個人用的奶酪一些點點這要放在一個單獨的quesadilla量的近一半。然後,您可以舀上已經淋上乳酪餅雞蛋。

您應該使用剩餘的奶酪為補足蛋然後關閉與玉米餅的剩餘部分。你應該擦拭炒鍋然後炒黃油加熱介質數量。當黃油是熱的,你應該添加一個或兩個克薩迪亞斯,然後再煮兩分鐘或直到他們變成金黃色在自己身邊的。那麼你應該翻轉油炸玉米餅,煮對方的時間幾乎相同。然後,您可以從煎鍋中刪除,並劃分到一半,季度或更小的碎片,為您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