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Page

From GNU MediaGoblin Wiki
Revision as of 07:45, 16 August 2014 by ChiquitWPU (talk | contribs)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該aquapon園丁只設置了,一般都是很高興能執行他們的系統,並能夠得到進入魚生產質量上乘的肥料為他或她的植物。許多初來乍都太激動了,他們完成了破壞他們的系統。你擁有這一切提前啟動的得當,重要的是拿東西慢是肯定的。在複合養殖系統中,小魚吃什麼飼料給他們製造有用的,這再排泄廢物這將是對尿液和糞便的方法。通常情況下,魚的糞便抽上長出的床,它肯定是由細菌轉化。

通過提供礫石,hydroton,或其他廉價複合養殖膨脹介質。因此,問題仍然是。怎麼我收到我的系統有足夠的細菌?這可能是簡單的。細菌是在我們周圍的空氣一應俱全。永遠不要買的細菌。這些細菌會聚集的地方肯定是有食品,所有這些。食品獨家型是液態廢物的風格。當然,氨,同時它是一個相關聯的處理氮正常使用。

硝化細菌消除浪費和轉換那些已經無害的魚和有利於植物的物質。這個週期被稱為硝化作用。保證了硝化過程成為。有需要應beenough菌處理的魚的排泄物很快將整個系統運行的水平。通常是相當簡單的量的水達的成長空間轉換可能低至1:1或高達1〜3本質上,較長區域的細菌必須繼續,為廢物管理的更多容量,你會得到。許多系統都可以真的只是為這些小動物來控制更多的表面介質的系統。在我看來,媒體基於系統最完善的位於系統讓自己開始。

有幾個人真正使用尿氨通常的原因,雖然這會污染他們的系統。提前添加你的魚,只是把帽子用大量每50加侖氨的水系統。在幾個星期內,你可以測試你的水(在使用水族館檢測試劑盒)來發現的氨你有,數額亞硝酸鹽和究竟有多少硝酸鹽存在。對於充足的硝酸鹽,但沒有太多的氨,你所有的設置去。現在可以安全的魚。添加魚,並協助您複合養殖系統採取結構!

For those who have any kind of questions relating to where along with how you can make use of 家庭自種, you are able to email us at our page.